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 【校長的話】 (吳麗霞博士)

感恩! 踏入2023-2024學年,合一堂學校已屆六十三周歲,全體師生和家長們又能重聚,同學又可在新的學年重新出發,努力學習了。

於新學年,本校的發展口號是「敢學敢夢敢創新」。面對日趨多變的學習模式,同學會遇到不同程度的挑戰,但只要有夢想,便能更主動積極去面對挑戰。可是,夢想不是憑空而來,要有一定基礎,也紮根學習和生活。因此,本校會加強推行全人教育,培養同學多元才能、豐富學習經歷。以上安排,目的是讓同學「敢學」,只有敢於學習,才有動力去追求夢想;只要「敢夢」,我們就有力量,把所學到的和所夢想的,去「敢於創新」,繼而化為具體行動,實踐在學習和生活中。我們深信學校可以為同學提供良好的土壤,讓同學在一個安全及有鼓勵性的環境下成長,發揮個性、盡展潛能。為配合學校發展,校長已與一群積極、委身的教師團隊訂立了學校發展方向,關注項目包括:

1. 加強推動學校中層人員(科主任)的行政領導培訓,強化中層領導角色。

2. 善用多元化教學策略,提升不同學習需要學生的學習效能。

3. 持續優化學校持分者的正向價值觀(創意感)。

新學年是多姿多采的,期盼與大家一起努力,迎接美好的新學年!